Grace's Land

世界上的两个我

Modern Family  season04 24

Alex为祖母的葬礼致悼词时,点燃了烟花


随后出现旁白,解释了祖母留下的打火机:

“这是一个打火机,

原本属于我最喜欢的演员,保罗·纽曼

有一天,他来我做服务员的餐厅就餐

不小心落下了

我这辈子第一次,做了不应该做的事

将之据为己有

有一位客人看到了

说:别担心,我会帮你保守秘密

那位客人后来成为了我毕生的挚爱

你的爷爷

所以,我最爱的Alex

可能你太像我了,虽然这也很好

但偶尔的,不要害怕打破常规

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好事”









  

评论
©Grace's Land | Powered by LOFTER